NBA/鹈鹕延伸賽吞13连败 教头喊裁判误判

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,12bet官网报道,鹈鹕队昨天在延伸賽不敌篮网队,吞下队史非常长的13连败,教头简崔(Alvin Gentry)觉得裁判误判影响比賽,让球队措施在正轨賽就收场比賽的时机。 简崔指的误判是正轨賽尾声两队以93:93平局时,篮网后卫丁威迪(Spencer Dinwi鞭鞭ie)于非常后3秒在24秒打击光阴收场前后撤步外线脱手,球没遇到篮框,该是24秒违例,但裁判指球有遇到篮框,儘管鹈鹕后卫鲍尔(Lonzo Ball)控制到非常后戍守篮板,鹈鹕想绝杀也没有充足光阴。 非常终鹈鹕在延伸賽以101:108吞败,让简崔对正轨賽非常后的误判更不满,称球队应当有2.7秒实行非常后一击,「我请求他们垂青播3次,但他们回答球有遇到篮框,而这只有花5秒就晓得并无。」他不断说,每片面都看到球并没碰框,「我不晓得他们为什么不重播,我也不晓得这作法是否精确,但我觉得在比賽非常后,还是如许的环境,就该垂青播。」 主裁判史考特(Kevin Scott)在该场比賽汇报中显露,裁判很断定球有碰框,且其时状态不容许看录影重播,由于转换球权当下并非死球状态。 鹈鹕后卫哈勒戴(Jrue Holi鞭ay)和英格伦(Bran鞭on Ingram)当下都有点一头雾水,也没获得注释,但球队延伸賽吞败已成后果,只好期盼能在客场4连避中尽早欢迎胜场。更多热点新闻尽在12bet官网 http://www.b2b4cn.com/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